所以我没有去打广告,并不是不接受你们的好意,只是真的不想太喧嚣。
我平均一个订阅才拿三分三,一天下来也就十几块钱甚至经常是几块钱,真的不想在赚这一点钱的同时,还要承受被人骂沙13,甚至骂全家的压力……
我觉得在成绩无望的时候,至少不能让我码字的心情受到太大的影响。
只能再次感谢你们的好意了。
然后说一下结尾。
虽然是开放式结尾,但是事实上结局已经定死了,我在之前几章就已经有提示了。
有人会觉得这是烂尾,我不敢否认,因为确实有很多地方我没有细写;有很多可以写上几千字,几万字的地方,被我一两句话交待过去了;有很多想法,我甚至没有交待,直接被我删除了,连写出来的机会都没有。
所以我不敢否认。
只能说我已经把骨架给写完了,同时也把一些大部分人不爱看,一写到就订阅跳水的情节给删了。
就比如即使我写了最终一战,大部分书友恐怕不会有想看的欲望,可能订阅的唯一动力就是“这是大结局”。
所以删除了那些情节之后,虽然看起来烂尾了,但是这样不仅节省了你们的币,同时也节省了我大量的精力。
是不是感觉我是个机灵鬼?
σ
最后说一下新书。
我是会继续写新书的,码字有时候还是挺有意思的。
新书不打算在仙侠分类了,感觉仙侠分类太厚重了,能把我压死……
所以打算到游戏分类去。
新书会是一本末世仙侠游戏题材的。
在八月的
完本感言(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