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无敌之骷髅来袭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一章 骷髅兵林格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六月份的gz省天气变化多端,一会风和日丽,晴空万里,一会乌云密布,电闪雷鸣,有时候太阳雨都出来刷一下存在感。让那些刚经高考后,放纵自已,没天没夜玩游戏的同鞋们,很是不安,害怕一个不小心,一道雷劈下。人就随雷穿越而去了。
    这不,早上天空还是蔚蓝一片,下午乌云就来了,还带着闪电,y层层的,看样子雷神是要发大招了。很多同鞋只能停下眼前游戏(当然网吧,你随意,不过小心露电哦!)。对此老司机余海平表示,做为一名忠实游戏玩家,雷暴天也不能阻止我玩游戏。
    把自已配置的电脑关闭,拔电源,跑到另一间房间,打开放在靠窗桌子上的有些的旧电脑,是以前他姐用的,跟不上时代了。
    “英雄无敌3死亡y影,好久没玩了。”打开电脑中唯一的一个游戏,单机的。墓园是他的最爱,前期刷野,刷骷髅兵,后期差不多无敌。
    “地图最大,难度当然最低,宝物,英雄罗德、艾莎。。。。”“可以了,等等,外挂还没开呢!ok搞定”余海平很无耻的搞个最低难度,然后又开了一个挂。
    距游戏开始还差一点点时间,先去倒杯水喝,这天气下雨,空气还是闷热的,让人很不舒服。
    喝着早上冰起来的甜水(在热水中放点白糖,然后放冰箱里)舒服啊!
    轰!
    一道雷从窗口外,直击那台电脑,黑烟不断冒出,看来是不能用了(废话,你见过那个电器被雷劈后还能用的)
    当及立断,掏出手机,拍几张照。发到微信上附上一句话:幸好老子去喝水了,要不然你们就再也见不着我了。
    很快就有一大

第一章 骷髅兵林格(1/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