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现在虎牢关中的防御最主要的是依靠法师塔中的尸巫。
在石头矿边,安德玛带着五百个骷髅兵与一支枪兵部队在一座桥上对峙。
雷沃尔和安德玛这两个可以称得上死敌的两个英雄又见面了,对于差一点把自己给杀了的雷沃尔,安德玛可没有一点好感。
雷沃尔则有点慌,自己的兵力只有三百个枪兵、六十个不听自己指挥的半人马和一百个基本没有什么用的小精灵。听起来自己的兵力是不弱于安德玛,但是除了三百枪兵可以一战外,另外两个兵种就不用想了,半人马是自己靠着枪兵压着,一但开战自己还要防备半人马突然背叛。
安德玛是很想开打,上次被雷沃尔用兵力数量的压着自己打,现在两个人的兵力差不多,打的话,安德玛坚信自己可以胜利。但是他不能上,他不知道在雷沃尔的身后是不是还有援军。
两个人,一个因为兵力不敢打也不想撤退,另一个是害怕敌人还有伏兵,就一直对峙着。此时的时间是深夜,雷沃尔那边的人要点着火把,有生命的生物都会累的,雷沃尔手下的兵之所以能在安德玛到来的时候全都聚起来,是因为他提前布了前哨,哨兵提前给他发来信息。
两个人对峙到天亮,雷沃尔坚持不住,带着疲惫不堪的部队撤退到桥的对岸,安德玛也不追把桥头占领。
这一座桥是光明之城和石头矿区的接连点,只要把桥占领住守好,光明之城的人想过来就很困难。
。。。。。。。。
“宿主:林格种族:?等级:2
主城:黑暗城
英雄四维
.........
战斗
第二十章 林晓峰(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