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懵了,这是做什么啊?不就输了一场比试吗?
“你刚才施展的可是不动明王印!”
慧明的神情似乎极为激动,好像发现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一样。
苏曜只能点头承认。
“你知道吗?不动明王印,乃是我们佛门至高的三大法印之一,不管是谁,不论年龄,只要能施展三大法印之一,在金龙寺就将享有无上的地位!我这是在给长辈行礼啊,阿弥陀佛,贫僧竟然能在有生之年,遇见不动明王印,死而无憾了!”
......
苏曜有些不知所措,什么至高三大法印,没听说过啊。
这个不动明王印,有这么厉害?
这小和尚前后的变化有些太夸张了吧?
一个神通而已,真有这么玄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