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死对头易感期后,以为是我的狗[ABO]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死对头易感期后,以为是我的狗[ABO] 第50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 还压低了嗓音用带着可怜语气说话。
    “不要。”
    “要嘛。”
    罗萨撒娇话刚落音,姜鱼猛地打开了门,罗萨依在门边,微微弓背让姜鱼一开门就对上了他含笑视线。
    她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个人那么爱笑,还那么不要脸。
    要他个头啊!
    在门口看着门把都能深情款款撒娇。
    姜鱼打开门是不想再跟罗萨进行幼稚又肉麻没重点对话,现在打开门她脖子缩了下:“罗萨,我是很漂亮。”
    “嗯?”
    “但是……”
    姜鱼想非常自信进行一系列自由宣言,比如说我很漂亮,什么alpha都配不上包括你;或者是不要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我仇alpha,我觉得alpha都是蛆。
    但面对罗萨完美无缺脸,她嘴一下子就软了,她完全说不出来怎么办?!
    罗萨就算真对她产生兴趣,那也不是一种错,怎么能骂人是蛆呢。
    而且罗萨没有配不上她吧?毕竟郑游都配得上呢,两者相比起来,她说这话不就是在侮辱罗萨。
    “但是什么?”
    见姜鱼突然不说了,罗萨疑惑地等待着她。
    “没有什么但是,我就是很漂亮。”姜鱼耸了耸肩膀,因为在大脑里搜索不到合适接在“但是”后面句子,她干脆随便搪塞了过去。
    “对,鱼宝宝最漂亮了。”
    “是幼稚园最可爱小姑娘是不是?”姜鱼没好气地接了一句,觉得罗萨是把她当孩子说话当上瘾了,鱼宝宝什么他也叫得出来。
    “不,在我心中鱼宝宝分明是全帝国最漂亮最

死对头易感期后,以为是我的狗[ABO] 第50节(4/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