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已经是1-0了,SF先领先了一局。
许意摸了摸下巴嘟囔道:“可惜了……”
郁恣收回目光:“可惜什么?”
“SF赢了,那AC不就掉下败者组了?”许意说;
「嗯」按道理是这样没错,郁恣朝旁边靠近了些,调侃道:“怕打不过SF?”
郁恣只见他嘁了声说:“别闹,下路吊打好吗?让卫杰别送就行……”
郁恣:“那可惜什么?”
“可惜啊,不能跟天才辅助对线了。”许意阴阳怪气的说:“我总得找回场子吧!”
原来还记着常规赛输掉的仇啊!
郁恣失笑,说:“JY不一定打得过AC,总能碰到的……”
许意点点头,觊觎他的人,这个仇不报非君子。
虽然他也不是君子,那就更得报仇啊!
作者有话要说:
弱弱说话,谢谢大家的鼓励。
51、就好看极了。
大概不是自己的比赛,大家都看得心不在焉的。
只有毛野拿着小本本,认认真真的记着各队的BP,扭头想找个人讨论一下发现旁边的几个人拿着手机刷得开心。
……
许意的微博大号昨天刚被毛野从公关小黑屋放回来,此时正刷得开心突然被一条不算新的热搜吸引了目光;
——微博是两天前的——
【AC·<a href=/-cgi/l/email-prote css=__cf_email__ data-cfemail=084461667061484e415c>[emai
第113页(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