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间:“先比赛吧,明哥。”
「嗯」沈明先行走了出去。
整个休息室人去楼空,毛野的情绪渐渐缓了下来。被这事一打岔,毛野又忘了去换选手的事情。
他落在后面,看着沈明的背影忽然想起,那年他在机场说了什么话。
“为什么要打比赛?”他问沈明,他也答了沈明:“为了钱吗?梦想就值那么点吗?我不打了……不值得。”
当时他是那么说的。
沈明当时说什么来着,毛野想了很久;
他说:“师傅,你不打了没关系。我替你打……总有一天,妖姬会拥有属于你跟我的冠军皮肤。”
那年,沈明十七岁。
第三局比赛开始,沈明一直没有说话。
他拿了一个中单瑞兹。
几乎所有人都以为FIT这把要打支援时,却离奇的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中单打得激进,哪怕对面打野就在附近,他也还在压线,一整局比赛,几乎都是队友在配合瑞兹的进攻节奏。
十分钟开始,瑞兹开始线杀,打野来抓交闪也要换掉对面的中单或者残血的敌人,不管JY是三包一,还是二包一,去到中路抓总得付出一二个人头的经济。
有时候亏,有时赚。要真细致算起来,比赛来到二十分钟时,他们发现瑞兹已经快四件套了,大天使也已经进化出来。
于是他开始带线,开始游走,开始带着队友逼团,JY肯定不接啊,他们也很纳闷,瑞兹抓了那么多次为什么经济还那么好。
点开数据板一看,这个瑞兹,二十分钟左右,接近350的补刀数。
这是一
第190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