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冲凉房门口踩着水摔了一跤。
咚的一声动静特别大,他看过去笑了一声,就这样把自己给笑醒了。
睁开正对着阳台,天还没亮,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江桐闷哼了一声,蜷起身体发现了异常,暗骂了一声,又沉浸好半天才起身进到浴室将这该死的躁动发泄出去。
重新睡下江桐没有在做梦,醒来时天已经大亮了,点了外卖对付一顿,拿起雨伞江桐去店里开门。
上午的客人不多,店里也没开通外卖,他一个人能应付的过来,等十一点半店员过来接班之后江桐拿着坐好的冰柠檬去了靠窗的位置坐下,望着街道上的人来人往,大多时候一坐就是一下午。
下雨的晚上没有多少客人,江桐打发了店员一个人守着,从八点到十一点,街上的人都散的差不多了才收拾干净关门。
似乎和昨晚一样,也有些不一样,江桐锁好门还没撑开伞就有一辆车黑车停在了路边,一连下来好几个人,有点来者不善的感觉。
江桐看着他们,四个人,人高马大毫无悬念的冲着他走过来。
有点好奇吧,江桐拿着手里的直杆伞看着那四个人,有多久没动过手了?四年还是五年?江桐自己都记不得了。
虽说早几年他混过一场,也蹲过局子,但这些年他老实开自己的奶茶店,没招惹过谁,要说以前的仇家,这么些年过去能淡的早淡了,淡不了的也是不敢来招他。
江桐想着,四个人已经到了跟前,他挥动手里的雨伞砸在来人的胳膊上,抬脚踹在另一个男人的肚子上,力道大的将男人踹到在地,他自己也因为惯性往后退了半步。
站稳后迎上另外三个男人
第2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