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开的卤味店把所有人馋哭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我开的卤味店把所有人馋哭了 第50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还在持续升高, 节目组人员和评审团的三人都感到很高兴, 于是彭玲玉便出钱又请大家去万记卤味店搓了一顿庆功宴,直接导致当天万矜才开店一个多小时就打烊了。
    但如此高的讨论度也不是凭空来的,会看《寻味》这档节目的观众大都知道芙蓉大酒楼, 也都了解做招牌烧鹅的陈文林陈师傅是什么水平,原本在节目宣传时还以为用烧鹅来跟陈师傅比厨艺只是个噱头, 但没想到居然还真有人敢挑战陈师傅招牌烧鹅的权威。
    【不是吧,还真有人敢跟陈师傅一较高下啊?】
    【哇,《寻味》这个节目我从小就看了,那时候陈师傅被叫做烧鹅陈呢,足以证明他的烧鹅做得有多好吃了】
    【不明白这几个评审团的为什么都要吹脆皮烧鹅,不是向来最公平的吗?还分不出胜负, 我看是收了钱不好说实话吧】
    【其实光看节目的话好像这个脆皮烧鹅还不错啊, 不说评审团是什么评价, 但我看他们吃烧鹅的时候把我口水都馋出来了】
    【我也是我也是,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脆皮烧鹅看起来要比陈师傅做的烧鹅要好吃诶】
    【前面的到底识不识货啊?别说是a市了,我敢说就算是放眼全国, 也找不出做烧鹅水平跟陈师傅相当的厨师来!】
    【前面的到底上不上网啊?万记卤味店这么火了都不晓得?】
    【???你们都2g冲浪吗?连万记卤味店都不知道?指路去杏运星这个账号了解一下】
    是的, 实际上这期节目的讨论度是被“吵”出来的, 众所周知这届网友火气一点就着, 一言不合就开撕,非要吵出个胜负来,但好在《寻味》

我开的卤味店把所有人馋哭了 第50节(7/11)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