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开的卤味店把所有人馋哭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我开的卤味店把所有人馋哭了 第52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顾玥神秘一笑:“是美味。”
    那人听着顾玥这似是而非的回答心里焦急,过了一会儿终究是坐不住了,起身去点了一份绉纱鱼腐,同伴奇怪地问他:“你不是说味道应该会很奇怪不打算吃的吗?”
    “确实啊,但我就是想尝尝它的味道,吃过的个个都说好吃,我就禁不住诱惑啊!”
    没一会儿,新一批绉纱鱼腐出锅,他迫不及待地学着顾玥的方式小心翼翼地拿鱼腐蘸了一下炼乳,也就蘸上了一丁点儿而已,完全没有平时吃薯条时恨不得蘸满番茄酱的架势,随后他又小心翼翼地在那块蘸上了炼乳的地方咬了一口——
    “怎么样怎么样?好吃不好吃?”同伴着急地问。
    只见那人的表情从紧张到放松再到充满幸福感,下一秒就将手里的鱼腐蘸满炼乳,他也学着顾玥的模样神神秘秘地对同伴说:“是美味。”
    ————
    绉纱鱼腐的上线自然又在a大论坛掀起了一阵风潮,其讨论热度跟当初卤肥肠上线时相差无几。
    【绉纱鱼腐?蘸炼乳吃的炸鱼球到底是美味还是黑暗料理?】
    【楼主:我承认我标题党了,但我真的想知道蘸炼乳的绉纱鱼腐到底好不好吃】
    【1楼:虽然但是,标题就有问题,绉纱鱼腐不是炸鱼球!!!】
    【2楼:谢邀,还没吃过,不过自从上次卤肥肠的事之后我就明白了一个道理,凡是跟万记卤味店沾边的食物不管一开始有多不被人接受,最后所有人都会真香】
    【3楼: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真相了】
    【4楼:什么?万记卤味店又出新品了?!不是吧,这都是放假之后第

我开的卤味店把所有人馋哭了 第52节(1/9)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