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开的卤味店把所有人馋哭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我开的卤味店把所有人馋哭了 第112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了,刚刚让你选你不选,我就默认你要看电视了。”
    小熊大概也是第一次见到这样油盐不进的人,可把他给气得,所以他又换了一个方式吵起来。
    “叔叔我饿了!我要吃饭!我想吃炸鸡!”
    钟阳斜眼看他:“吃什么炸鸡,那玩意儿不健康,小孩子不要多吃。现在也快到中午了,叔叔就去给你做饭。”
    小熊很不相信钟阳:“叔叔,你做饭好吃吗?”
    “能吃就行了,小孩子家家的那么多要求。”
    小熊满脑子问号:能吃就行了?这是什么话???
    而小熊的怀疑其实是正确的,钟阳的厨艺虽然算不上非常糟糕,也不是那种炸厨房的程度,不过要做一顿饭也是得花很大功夫,简称勉强能吃。
    果不其然,快要两个小时过去了,就在小熊真正感觉到了饥饿并且萌发了要回家的想法的时候,钟阳终于把饭做好了。
    上桌的只有两道菜,小熊被饥饿驱使做到了饭桌前,但看到那两道菜之后,他第一次明白了什么叫无语。
    他指着一盘有些焦糊的菜问:“叔叔,这是什么?”
    “西红柿炒鸡蛋。”
    “那这个呢?”
    “酸辣土豆丝。”
    你管那一根根比你手指还要粗的叫土豆丝?说是薯条都抬举了它!
    于是小熊忽然端正了坐姿,非常乖巧地说:“叔叔,对不起。要不你还是把我送回家吧。”
    见他这副样子,钟阳对自己的厨艺还是感到了心虚,忙道:“你别啊,你先把饭吃了嘛。”
    小熊一脸真诚地说:“对不起叔叔,这饭我真的吃不下去。”

我开的卤味店把所有人馋哭了 第112节(3/10)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