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自卑,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个吃软饭的,畸形的种子在心里生根发芽,到最后也只能任由事态朝不可收拾的方向发展而去。
为什么会觉得沈临风是个好人呢?
林静诗能感受到那个人真的就只是纯纯粹粹的要帮林家,想要救林家,要说钱的事儿,林老爷本就做主把家业全都过了姓,何况沈临风这几次的伸手帮助,林静诗觉得给他再多东西都是值得的。
虽然是视财如命的商户之女,但命大过金,林静诗爱财,但还不至于到守财奴的地步。
早上起床之前还是先把沈临风的信里里外外又翻了一遍,心里的感情说不清,但更多的是感激,拿着信纸的林静诗虔诚的跟在拜神拜佛一般。
“林姑娘今日起的这么早?”
“王爷的药还没熬吧。”
“刚把药材抓过来呢,我正要升火。”
“我来升火吧。”林静诗挽起袖子。
和左丘荨相比,林静诗的脾气倒是更容易和府里丫头小厮们打成一片,要说她来的晚,也不怎么出门,但就是瞧见谁都跟着点头微笑招呼示意,没几天就跟大家全都混成了熟脸儿,左丘荨都没她动作来的快,有些人仗着自己天生好人脸的优势,走哪儿都能吃香。
“王爷这药是早晚各一副吗?”林静诗卖力的扇着扇子,“这些药都不一样?这么不会喝岔了吗?都说是药三分毒,再严重的病情也架不住这么灌药不是。”
“姑娘熬的那一副是早中晚三次都得吃的,我这副是王爷用完了宫中送来的汤药就立马得喝。”因着林静诗也不算外人,大家都知道她是沈临风身边带回来的,自然也就是北宸王府的一份子,所以这
第52页(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