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之狙杀行动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90章 中华门前的伏击行动【十六】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三角型阵地,两边的民房点只是辅助作用的,依靠的主要是城墙这个支点。
    他认为只要攻陷了城墙,那坚守在两边民房区的**就不成气候。
    因此,他下命部队包围两边民房阵地,就是要让部队快速通过,不能被那里干扰。
    一下子面对冲来的大群鬼子,王忠和周营长在惊愕之后,立即大叫战士们坚守着阵地。虽然鬼子的攻击重点不是向着这边,但他们仍要拼尽全力去抵挡。
    -
    这时候因为冈本太郎这两支中队的加入,所以鬼子这边开始占据主动,而中华门的形势变得渐渐危急起来。
    看到守城的支那军被下面的士兵开枪压得抬不起头,而且有一些勇士爬上城墙,站在民房区后面远处一块小高地上的冈本太郎,一望到这个情况,不由露出微笑。
    “冈本大佐!只要再过半个时辰,我们一定能够攻破城墙的。”在身边的村吉副官及时谄媚道。
    “没错!这次,我们一定要血洗中华门,攻陷南京城。”冈本太郎顿时变得雄心壮士。
    轰!
    突然,一枚炮弹在攻城的一组鬼子中间爆炸,顿时炸倒七八人。
    鬼子们的攻击步伐不由停顿了一下。
    冈本太郎用望远镜看到,只见从民房区左边远处有一辆黄色的坦克从战火中冲了出来,不断朝他的那些士兵开炮。
    轰隆!轰隆!……
    每一声爆炸,就立即倒下一群鬼子。
    “八嘎!支那军怎么会有坦克的?”冈本太郎不由脸色大变,怒吼起来。
    多谢以下朋友送的推荐票:高压无语0、139******05、雨_

第190章 中华门前的伏击行动【十六】(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