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之狙杀行动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09章 有什么办法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没沙袋了,自己想办法。”王忠正烦着呢,一听这话,不由恼怒道。
    “王大哥!你叫兄弟们用下面的砖头堆掩体嘛。”赵子龙立即提议。
    “搬走砖头,那鬼子不就容易冲进来了?”王忠愣了愣,反问道。
    “是啊,缺口空了就没什么能挡住鬼子了。”
    副营长也是点头附和,随后又说道:“营座!就算这样,到时鬼子真攻进来,光凭张龙那些机枪手能不能守得住?”
    “有什么办法,我们唯有组织敢死队,等鬼子冲了进来,用人去博杀吧。”王忠摇了摇头。
    “哎……”陈建刚叹了一口气,随后又是挠着脑袋:“不让鬼子靠近城墙就好。”
    “城外有鬼子机枪手的掩护,还有掷弹手,我们根本不能阻挡他们靠近城墙。”王忠脸色凝重地说道。
    一想到下次的鬼子进攻,两人顿时沉默了。
    赵子龙眉头也是直拧,他眼光闪烁几下,忽然问道:“副营座!我们还有多少煤油?”
    “还有一桶。”陈建刚立即回答。
    “我有办法可以阻止鬼子的下一轮冲进城墙。”赵子龙马上说道。
    王忠和陈建刚惊疑地望了过来。
    赵子龙挑了挑眉头,说道:“你们按我的吩咐去做,但是大家也要做好准备,只要有鬼子冲进来,一定要组织敢死队去拦截。”
    -
    在民房区后面的小高地。
    “八嘎!你的掷弹小队为什么不支援敢死队?”
    第二大队长藤原中佐怒骂着那个冈本铃木村。
    现在为了自己的前途,他可不想今天攻城失败。

第209章 有什么办法(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