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之狙杀行动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70章 我去杀那队鬼子掷弹手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过刚才的战斗,本来一百多个,剩下的才有七十人了,包括十几个受伤的兄弟。
    那些受伤的兄弟经过简单的包扎后,忍着伤痛,也是和大家一起坚守着院子。
    因为那个大院子后面是一排民房,所以鬼子们只是围着前面进攻。
    在王忠、陈建刚和郎铁带领下,大家奋勇杀敌,鬼子们一时攻不进去。
    “嘎!坦克怎么还不来?”原水次郎看到士兵进攻受阻,不由怒骂道。
    “原水大尉!我们可以从那边绕到大院后面,偷袭支那兵,让他们乱起来,到时勇士们就能冲进去了。”石源中村指着远处,提议道。
    “哟西!不错。那你带人过去吧。”原水次郎看了看环境,马上命令道。
    “哈伊!”石源中村没想到中队长会叫自己去的,顿时脸色一变,但他不敢违抗,只得马上低头应了一声,就去点了一个小分队士兵。
    “石源少尉!你不能带这么多人去,人多容易被支那兵发现的。”原水次郎一看,立即挥手拦住。
    “这?”石源中村脸色又是变了变,他恳求道“原水大尉!那你叫掷弹小队多发榴弹,帮我们掩护吧。”
    “没问题!”原水次郎挥了挥手。
    随着鬼子掷弹手不断发射榴弹,张龙等n手的火力逐渐被压制住,们的伤亡也渐渐增大了。
    “姥姥个鬼子!”差点被一枚榴弹炸到的王忠从地上爬了起来,他抹了嘴角上的鲜血,恨恨地骂了一句。
    “营座!怎么办,再这样下去,我们守不住了。”陈建刚跑过急问道。
    王忠看了看周围,眉头皱得紧紧的,但一时也没什么办法。
  

第270章 我去杀那队鬼子掷弹手(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