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泥腿子,你可是黄埔高材生!你有什么可以向我求教的?!”
杜聿明说道:“我们明人不说暗话。我知道你已经有了一个完整的计划。也对我们这次入缅的部队进行了研究。其他的我不便问!就想知道,真的不用我们参战吗?!”
毛成盯着杜聿明看了几分钟,把手中的电报递到了杜聿明的面前。杜聿明虽然心中充满了疑惑,但还是接过了电报看了起来。
一目十行,短短的三四秒钟,杜聿明看完了电报内容,嘀咕道:“看来y国佬是真的打算拿我们当炮灰啊?!”
毛成说道:“如果不想当炮灰,进入缅甸后,就不能听y国佬和国佬的话。我们只能根据情况,按照我们自己的打发来打。要不然,我们都有可能留在缅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