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极致崩坏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二 再见 我要去二次元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一旁的姬子也附和道“就是啊舰长,我们都以为你懒得和崩坏战斗自己跑回老家结婚了呢?”
    雪辰有点摸不清头脑,迷迷糊糊。但他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自己来的崩坏的世界肯定是没毛病了,而且听他们说的话,自己似乎是离开过一段时间,自己去干什么了呢?
    此时的雪辰想到了自己曾经看过的一些穿越,其中就不乏那种穿越附身型的,难道自己附身到其他人身上了?
    “芽衣,把那个镜子给我。”
    “诶,舰长要照镜子吗?”嘴上问着,芽衣还是把镜子拿了过来,雪辰一看,依旧是自己熟悉的脸,又让芽衣把镜子放了回去。
    “舰长先吃东西吧,这个是芽衣特意为你做的,你现在受伤了,就没敢做的太油腻,舰长快尝尝吧!”
    雪辰立刻道“好好好!”说着就把嘴大大的张开了,芽衣用勺子一勺一勺的喂着,过程中脸上还带着抑制不住的笑容,显然十分开心。
    雪辰现在可以说是幸福无比啊!这就是有女朋友的感觉吗?虽然他明白自己和芽衣关系并没有那么深,但就现在这种感觉就已经让他无比沉醉了。
    而一旁的琪亚娜可以说是气的牙根痒痒啊,要不是一旁的姬子拦着估计她都能扑上来把雪辰吃了……
    很快芽衣就把餐盘里的食物都喂光了“舰长,那你好好休息,芽衣先走了哦~”
    “嗯,快点去休息会吧,你应该挺累的了。”
    芽衣把东西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带着其他人出去了。
    “舰长,好好养伤,回头布洛妮娅给你打游戏”
    “舰长,我们回头会给你准备一个

二 再见 我要去二次元了(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