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年就是360天,需要充放电十八次。每年让大家换一次电池大家愿意吗?”林奇问了下。
这次台下来参加发布会的观众们,基本没有说话。
“那么四十四年呢?”
可以可以,大家疯狂的喊了起来。
“我可以很负责人的告诉大家,我们的可变烯电池能充放电800次,电池还能保留在96以上,超过了800次以后,就不行了,每充一次电能下降12个百分点。”
“会不会有人问我,如果手机一直充电算多少次?”
“其实他的充电次数和锂电池是一样的计算方式,如果你用了2的电,就又给冲满了,那么这次根本不算一次充电,只能算是五十分之一次充电。”
弹幕又飞起来了
早起的虫儿被鸟吃这届电池不行啊,别人都是1000次的充放电,这个只有800次。
天天下雨楼上的你算错了,8002016000,你不能仅仅按照充放电次数来算,这相当于原来的16000次的充放电,绝对值。
不想起床我了个老天爷啊,800次,那就是能妥妥的用四十四年啊,良心价有没有?我的水果手机只用了两年,就因为说电池问题,给我降频,打开软件慢的很,冬天去跑个步还能冻关机。
最爱是睡觉楼上的你这么一说,我掐指算了算,还真是这样,大神你厉害。
飙车找我58686666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