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粗粮和华威发布了搭载可变烯电池的新款手机之后,已经拿到了这些手机的人,无一不是赞扬这批新手机的续航能力的强悍。
其中就有人专门写信给粗粮和第二智慧科技
我是一个美女主播,我的id是“小微带你去旅行”。
身为一个主播,对我来说最最重要的就是我的手机了。
以前出门我总要带一个充电宝,充电宝的重量能抵得上好几个手机。
对于我这么一个弱女子来说,多加一个充电宝,每天带着它需要跑好远,每次晚上回到酒店都可累可累了。
可最近,我的气色好了很多。为什么?因为我用了最新款的粗粮手机,这款手机的电池简直是太好用了。
我不是科技控,但是每次手机有发布会我都会去观看,我关注的重点不是cu有多好多好,内存有多大。
我只在乎两个东西,第一就是相机,这个部件决定了能否把美美哒的我完全的展示出来,第二个在乎的是电池,因为搞直播很耗电的,和播放视频、玩游戏耗电能力差不多,都是吃电大户。
其实对于这两个功能,我更加在意的是电池,毕竟现在没有说哪个手机的摄像头能甩别的手机几条街。
我的电池的耗电量的排行榜第一的a,是花椒直播,每天都是它。我记得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去南云省玩,那天去了九乡。我和几位同学一起,从早上开始一路上我就一直在直播。
期间还在高速路上堵了两个小时的车,我也一直在直播,到了中午的时候,我已经把我的手机的电量用完,顺带着把自己的充电宝的电量也用完了。
然后借了随行同学
第七十一章:来自女主播的感谢信(五更)(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