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博涉是一个矿主,在比特币开始的时候,他就投入进去了一笔不少的钱弄了好些矿机,在自己的工厂中挖矿。
工厂本来就是用电大户,所以突增的用电量,他给电力局的解释是,工厂新引进了一批设备,耗电量稍微有点大。
这个说辞倒是没有引起别人的怀疑,他是第一批投入到挖矿的矿主,所以开始的时候他还赚到了不少的钱。
但是后来,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比特币能赚钱,所以很多人用自己的电脑也加入了挖矿大军。
他们的算力小所以每天到手的也就有小数点后面好多个零个比特币,还不够电费的。
但是个人用户数量巨多,他们自己没有挖到什么比特币,却给比特币全网算力做出了一些贡献。
所以官博涉对这些个人用户的加入非常反感,感觉他们就是。
这两年因为个人用户的加入,比特币也越来越难挖了,就快要入不敷出了,没有个上千t的算力,都不敢去挖了。
官博涉这几天一直在考虑着把手里的矿机出手,但是因为比特币现在价格也跌了下来。
所以矿机也不好卖了,当初买这些矿机的时候,可是花了一笔不菲的价格。
但是自从挖矿生意不好做以后,想把矿机出手,都卖不了好价钱,可能一个需要亏好几千。
但是即使这样也没有人愿意购买,因为现在新的矿机比他卖的二手的还便宜。
想起来这些官博涉就打算收手,彻底不干了,但是每月还能有一些营收,所以一直拖到了现在还没有卖。
官博涉平时没事的时候就喜欢逛逛比特范,自己估算一下自己的算力能在
第157章 高射炮打蚊子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