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主人您不要赶我走。”
说完抬起头,一点的期待与惶恐看着李毅眼。
李毅深深的看了科比一眼,脸上露出笑容,点了点头说道“好。”
“呜呜,谢谢主人,谢谢主人。”
“好了,不要哭了,把这些饭菜撤了,把笔和墨水拿来,我要写几封信。”李毅吩咐道。
“是主人,科比这就去做。”
说完站起身兴高采烈的去工作,对于他们来说,为主人工作是人生最大的荣耀。
看着科比远去的背影李毅摇头笑了笑,将他也带走也是灵机一动。
科比怎么说也是一个比较完美的仆人,从他们的人生理念就可以看出,虽然很极端,但对于主人来说,这种极端却是好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