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很多的食物和水,但是现在有十一张嘴要吃饭,特别是现在无论是安明还是动员兵们,因为体质要好于普通人,这带来的负面作用,就是吃的也比平常人要多。
那点食物根本撑不了几天的。
所以收集食物是这次行动的重中之重,红警基地是有可以食物的建筑,但是现在安明权限不足,无法建造,所以只能亲自和动员兵们去找食物了。
面对数千只丧尸,子弹一定不能少了,每人起码要配备400发子弹,当然他们可能带不了这么多的子弹,不过没关系,不是还有车么。
奔驰g500马力十分的强劲,带上几千发子弹那是小意思。
其实安明本来想留下个人看守基地,但是转念一想一共只有10名动员兵,再分出一个人来,那不就少了十分之一的战斗力么。
第一次带着部队和丧尸大战,安明还是有些许压力的,上一世他基本都是单独行动,很少跟别人组队行动,所以对于指挥部下对付丧尸,可以说是没有什么经验,还有这数千只丧尸那不是开玩笑的,一个处理不好就有可能全军覆没的。
再说,现在幸存的人类,也没人闲的到这里爬山旅游了吧,逃都逃不急呢,哪还有心情爬山。
所以基地也几乎没有被侵入的风险。
就算是有人发现了基地,主基地是全自动的,除了安明谁也打不开门,兵营也关着大门,围墙有七八米之高了,普通人也排不上去了。
电厂不用说了,跟主基地一样是全封闭的,一只苍蝇都不可能飞进去。
这样考虑下来,根本没有必要派人留守基地的。
除非军方闲的没事干了,到这
第八章 张悬(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