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环境之后,再说吧。
这个和平环境,可能需要几十年的功夫吧
因为前世末世十年,大家还在打来打去,今天你打我,明天我抢你的。
人类的境地岌岌可危,变异动物的攻势太强大。
幸好变异动物种族很多,无法团结起来,要不然真的就没有人类和丧尸什么事了。
就算安明有了红警系统,他也是没有什么信心能够让人类重新回到霸主地位。
因为变异动物实在是太强大了。
数量是人类的几千倍甚至几万倍的样子。
这里说的变异动物数量,不止说的陆地上的,还有海洋里的。
到了后期,很多在海洋里混不下去的变异动物就开始往陆地搬迁。
在海洋变异动物眼里,陆地的生物都是软柿子,随便的欺负。
虽然只是少部分海洋动物搬迁,但是给陆地生物造成了想当大的灾难。
因为海洋动物实在是太多了,一小部分也不少于陆地上的动物。
地球七分海洋三分陆地,本来面积就是陆地的两倍半。
最重要的是,海洋是立体的,不像陆地,动物只能待在地面跑,就是鸟也要在陆上安家。
天知道万米深的海洋有多少动物存在。
随随便便一群变异鱼类上路,对于陆地都是一场大灾难。
甚至最危急的时候,变异动物和人类和丧尸都要联手才堪堪抵挡住变异鱼类上岸。
所以说消灭所有的变异动物是非常不现实的事情。
就算安明有红警基地,也很难深入大洋,杀死那些藏在深海里的变异动物。
第六十章 控制时间(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