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审判与重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十九章 最后的任务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下午五点左右都陆陆续续的在酒店里,它们计划这吃完饭后就结束这短暂的假期。
    “兔子妹妹,怎么了不开心吗?”蛇注意到兔只从来到酒店就坐在那发呆神情有些忧伤,而且今天和他们在一起时她也总是发呆。
    “兔子妹妹今天一天都在发呆,是不是有什么心事。”
    兔子摇摇头“没事,就是有点不舒服。”
    “那晚上我们去玩吧!兔子姐姐你早点回基地休息吧!以后还有机会。”鼠怕兔漏馅就想叫她先回去。
    但是兔子摇摇头说“没事,我没关系的。”她知道这是她和其他人最后一次一起出来怎么可能就这样回去。
    “怎么了。”蛇关切的问道,说着把她叫到了一边。
    “蛇姐姐,我真的没事。”兔回答。
    蛇把手放在兔的背上“有什么心事吗?说说看啊!别憋在心里。”
    兔子看着蛇,眼睛里泪光闪烁着。蛇对她微微一笑兔再也忍不住了,扑在了蛇的怀里哭了起来。
    蛇抱着她说“哭吧!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难过,但是哭出来就舒服了。”
    众人静静的的看着她什么都没有说,过了一会儿兔的泪水已经哭湿了蛇的衣服。
    蛇把兔拉到了一边让其他人先吃。
    鼠看着兔走过去,心里很担心兔子说出秘密,但是也希望她过渡悲伤失口说了出来。
    “妹妹你怎么了,我先带你回去休息吧!”蛇温柔的说。
    “不我要陪着你们。”兔几乎都要哭出来了。
    “有事吗?说啊!无论什么事都没关系的。”蛇抱着兔子。
    “蛇姐姐,我就是担

第十九章 最后的任务(1/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