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鱼类上岸指南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二章 肯定是没烧香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喝,但效果真没的说,吃着切片面包,她觉得自己不热了。
    吃完跑到卧室,坐在床上刷了会儿手机,刷着刷着倒床上又睡着了。头挨到枕头上,她还在想,肯定是流太多血身体虚,明天得让余妈妈煲个猪蹄汤给她喝。
    呼呼睡到太阳落山,听见厅有动静,她摇着头踩着拖鞋出来了。
    余妈妈刚进门,拎着菜直奔厨房。
    她凑到厨房,舔着脸绕着余妈妈转,“妈,我扎脚了,你明天给我煲个猪蹄汤喝呗!”说完还把自己包好的脚伸出去示意余妈妈看。
    余妈妈余光一扫,看看她脚又看看她脸:“这不没事了!”
    怎么没事了,“下午还发烧了。”接着为了自己的猪蹄汤撒娇。
    “发烧了?喝药了吗?你爸怎么”余妈妈头都不回的忙着自己手里的活,摘韭菜,掰茄子。
    “我爸什么都没说。”就灌药来着。
    余妈妈看她一脸的小委屈,心里笑脸上一本正经的问,“怎么扎的?”
    “赶海踩蛤蜊皮上了。”接着委屈。
    “行了,别装熊了,明天给你熬汤,猪蹄补猪蹄。”余妈妈没忍住,板着脸把人推出去了。
    怎么这样啊,人家脚都扎了。
    算了,看在猪蹄汤的份上,不计较了,转头高高兴兴的抱着自己的怪味花生看电视去了。
    花生磕了一半,余妈妈突然从厨房探头:“对了,你录取通知出来了吗?”
    “没啊!”她心跟着蹦了一下。
    “怎么还没出来,隔壁圆子妈妈今天刚发的朋友圈,说圆子考上了市里的科技大学。你报的学校不是比她还好吗?怎么还没出线

第二章 肯定是没烧香(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