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衰神成长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18 生孕机器11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削着吃才行?
    虽然这么认为,可现在都没戏了。所以只能无奈的趴在旁边,等待着林苏醒过来。
    不过趴了一会,它觉得既然龙大佬都没有赶自己走,那么得不到蛋壳液体,能够闻个味也行啊,干脆屁颠颠的爬到了蛋壳旁边,果然闻着里面让它着迷的味道,就觉得整个鼠生都圆满了。
    龙大佬自然发现了这个跳蚤的动静,只是并未理会。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林苏从司音阁消失的事情早就已经平息了,伏荒人东躲西藏,还是有不少伏荒人被抓住,然后拍卖给了各修真界的大佬和修真门派、世家等。
    但是他们也知道过犹不及,如果将伏荒人赶尽杀绝的话,之后他们想要像现在这般延续血脉就没有那么容易了。所以每隔一段时间,他们才会去收割一阵。
    就仿佛是将他们圈养了起来一样,可是伏荒人同样是人类,既然是人类就没有想要去死的,哪怕是苟延残喘,都一定要活着。
    “阿爹,我们这种东躲西藏的日子还要过多久啊!”一个伏荒小伙子对着自己年迈的父亲说道,神色带着深深的忧虑。
    可是他的父亲却转头看向了后方的神殿,他们被一群修真者追捕,最终不得不躲入伏荒神殿里面,这是他们最后的堡垒了。
    “儿子,太阳神不会放弃我们的。”老者喃喃的说道。
    小伙子心里虽然有些不确定,可是却满含希望的看向了神殿的地方。他们伏荒人都快要灭绝了,他们信奉的神啊爱尚,什么时候才能给他们救赎。
    “阿爹,我们真的有崛起的一天吗?”小伙子同样呢喃了起来,这句话与其是在问老者,还不如说是在自言自

218 生孕机器11(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