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对已经安全的采集区,进行争夺的。
顾氏和领主府的采集区占了总采集区的一半,为何?因为他们有这个实力,占了最好的地盘,并开拓了出来。
金父的话,倒是再正确不过的了。但那是在刚刚成立水寨的时候,当时百废待兴,贵族们为了生存,不得不开拓进取。
但是,现在,十多年过去了,开拓难度越来越大,贵族们也没有了刚开始时开拓进取的心了。
所以,众人都十分诧异,还以为会分了顾氏和领主府的采集区呢?!
没想到,金父竟然重提开拓令,鼓励新兴的贵族在进行开拓。
关于这点,众人没有不赞成的。这是扩大水寨的生存空间,对于所有人都有好处的,哪有不赞成的?!
只要新兴的贵族没有问题就行。
于是这条也过了,没落人有意见。
方元、阮奇、金辰自然没有意见,吴氏看其它三家没有意见了有意见也不敢提啊!形势比人强!
而且,也不是不给你与实力相符的更大的采集区,给了开拓令,你有了实力,可以自己去开拓啊!有实力不去开拓,活该你的采集区小,那就怨不得他人了。
吴正想的更多,‘这是开始收复失地的前奏吗?也是,不可能一下子收复失地,需要慢慢的来。这个方法不错。有实力的,主去开拓,消灭尸魔,收复失地吧。这样,你得了利,有了更大的采集区,水寨整体也有了更大的生存空间,离收复失地也更近一步。果然是一箭数雕之法。而且用的是阳谋。也占着道义,真真是厉害!’
吴正反思,若是自己掌权,是否可以做到这样的程度呢?
第四二六章——采集区(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