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嘛,很实惠,只要黄金十二两,说贵也不算太贵,(同期英国褐贝斯一支只要一英镑多些,日本的还贵一点)。小平太还付了一贯多把铁炮用的火绳,铅弹,药壶什么买了一套,至于火药只买了几发的量,开两枪看看效果就好。不过国友这么大的牌子,也不会出现什么第一枪就炸膛的鸟事。
说到这个小平太就想起某些智障情节,智障的令人窒息的主角弄了点人手一个月能造二百支铁炮,且不说月产二百支这个规模有多大。智障男主连年征战,第二年就敢写自己有五千铁炮队。
数学倒是不错嘛,每个月二百,两年有二十四个月,就有四千八百支铁炮了,然后就可以横行日本,扫灭群雄了。对此除了呵呵呵呵,小平太没啥想说的。
说句难听的,你打了两年烂仗铁炮队还能超过一千,小平太把脑袋都拧下来给你拉屎。你拉完了小平太自己都上去拉,智障太多了,这脑袋拿去看垃圾,不如拿去做夜壶拉屎。
一支铁炮,中国叫鸟铳,戚大帅说北军不喜用鸟铳除了操作繁剧之外就是炸膛率极高。(多说一句,我也不是日吹,戚大帅除了说中国鸟铳烂之外,特别提及了倭铳也就是日本铁炮质量极好,打得又远又准,如果有人要说戚大帅都是日吹,我也无话可说)最夸张的十支鸟铳炸十支。当然这种情况是很极端了,一只鸟铳第一发就废了可以说是最烂的。
然后就是由于气密性不好,材料不精良等等,有的铁炮发射了几十发以后,枪管就此变形报废。好一些的就能射上几百发,然后就此报废,但是也能应付一段时间的频繁战争了。
而铁炮最麻烦的就是那只枪管,手工制作的情况下一根合格的枪管
11.浑身缺点火绳枪(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