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日本战国走一遭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年猪八口大作宴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看那两只猪有没有福分能熬过冬天吧,熬不过那就只能一道杀肉吃了。
    小平太哀叹一声,养口猪咋这么多破事。人家男主角穿越回去都是一养几十万口猪,十万大军餐餐红烧肉白面馒头管饱。怎么到了自己这里,脚下八只都是冻的打摆子,哼哼唧唧,连点肥膘都见不着的瘦猪。
    可毕竟是八口猪啊,甚六才进了城下町,没过半小时,全山内城下町大大小小的武士家都知道了这事。
    秭小路弹正家搞了八口猪,怕不是要杀了吃肉了,吃肉了!
    那可是肉啊!一想起肉的滋味,那种油脂在口齿间划过,那种五花在唇舌间跳动。上次鹰狩,不知道是多少个月以前的事了。
    那点鹿啊兔啊什么的小动物,打下来那点肉,只够沾沾牙,连个肉味都尝不太到。
    说是大家都笃信神佛,是个素食国家,大家不过是自己骗自己罢了。真有肉吃谁不是心里面乐开花了,天皇吃顿鹿脯能高兴三个月,你见他嘴里喊着“罪过!罪过!”塞着鹿肉的样子嘛。
    小平太还在犯愁八口猪怎么宰的时候,阿吉听说爸爸进城了,先告假跑了回来。但是以他一贯爱吃的性格来看,吃肉和看看亲爹暂时应该是不相上下的一件事。
    也不用小平太吩咐,阿吉先把长枪和太刀丢给他爹,把鞋子一脱,完全不在意冰冷的地面,袖管往上使劲撸好,用两个布带系住。
    “弹正,怎么杀?”阿吉的眼神很真诚。
    旁边的叔母也在看着小平太,虽然没有开口,但都“虎视眈眈”,时刻准备着下手了。
    “怎么杀?我又没杀过!先烧开水。”小平太又不是屠夫出身,怎么会杀猪,

1.年猪八口大作宴(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