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发财。
弄的李元来的手已经僵硬了,不过还是继续机械的回复着“新年快乐,新一年努力工作。”
今天预计在总部这边起码最少有10万人会过来拿红包。
不过看着员工开心的样子,李元来也是非常高兴的。
因为有这群努力工作,为他创造价值的员工,香巴拉集团才能发展到今天这么大的规模。
所以就发红包这件事情是一个美好的寓意,李元来还是努力发红包的。
如果像以前李元来打工时候的公司开工利是最多是100,当然还有许多高管那已婚的可以问他们拿红包。
一天也可以收个几百元的红包。
当然李元来这个就比较任性,开工是每个人都有500元开工利是。
连远在藏省以及海外的员工都有有500元的开工利是,祈求新的一年顺顺利利。
总部的1000元红包只有在总部上班,或者来总部的人员才有。
这就是显示香巴拉集团非常的壕,发个红包都会引来围观的。
现在拿红包的队伍已经从三十三层排到楼下香巴拉集团总部广场,还在一路不断的蜿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