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是华人之南美风云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七、加入新世界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存,这才是我记录这本日记的唯一意义和作用。所以,以后,我再也不会想这样感伤。
    言归正传,今天,我们到了一个陌生的海域,据我们的考察和验证,应该是到了南美火地岛以南的德雷克海峡,而且,应该不是2049年,而是几百年前,具体的时间,得以后确认后才能确定。
    这个时代,火地岛完全没有开发,就连乌斯怀亚市也是一片荒芜,所以这里不是阿根廷和智利的领土,这个时代,领土的概念都还未清楚,所以,这个是我们最大的好消息,也是以后我们能够生存的保证。
    第一天没有什么过多的发现,希望第二天,我们能够有所发现。
    xxxx年11月12日,天气晴。
    这里是南美的夏天,晚上只有四五个小时,所以,没到3点,天就亮了。
    我被响动声吵醒,发现同房的赵小东已经起来,小东就是神经紧张,想来到了这个陌生的世界,他更不睡不着。
    那我也干脆起来得了,昨天还没仔细看清楚,不如今早下舰去看看具体情况。
    我偷偷一个人下了军舰,发现这个乌斯怀亚市还真是的好港口,而且还适合做个深水大港。想我们的军舰都能够近距离停靠在岸边,将来挖掘一下的话,就能够靠在堤坝上了。那边有人在动工了,看来,曹舰长他们早就想到了。
    乌斯怀亚市西南方有个更小的港湾,大概有05平方公里,三面陆地,一面临海,将来更适合民用的港口。
    岸上都是野草和野花,不远处才可以见到低矮的灌丛,更远的地方的树木粗壮起来,一直连接到皑皑雪山。
    军号响起来了,等下回来在继续。

七、加入新世界(3/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