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是华人之南美风云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二百七十三、 出手和利用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是被大家推举上来的,但是目前的难题就是要从奥希金斯手中夺取南部的广大地方。
    阿古斯丁听从大家的意见,立即派大兵前往,谁知道到达伊塔塔河的时候,遭到猛烈炮火的攻击,一艘军舰肆无忌惮的攻击他们军队。他们发现不是他们国家的军舰,应该是南方邻居南国的军舰,十一旗还是很好辨认的。
    这一吓,吓住了所有的军队,调查一下,得知南国已经强行介入了他们智利的争斗,帮助奥希金斯控制国家南部,并在沿线修筑了四个城市,和他们的城市不一样,修建得像个堡垒一样,完全就是为了打仗准备。而且,城市中的人,他们看着也都不想本国人,应该是南国的人,个个黄皮肤,黑头发的。
    这个消息传到圣地亚哥,朝野震动,因为很明显,奥希金斯自己争不过,已经借用南国的军事力量了,而且,他们还过分的移民举动,摆明就是侵略,真是实在太过分了。
    他们赶紧找南国在圣地亚哥的外交使节谈判,谁知道,外交使节早人去楼空,什么东西都没有,什么人也没看到。
    智利领导,这个时候才明白,南国是早有打算,就是准备趁机他们内乱的时候,侵略他们智利。那怎么办,刚靠打是打不过了,陆军过不去,海军基本没有了,都在奥希金斯带走。而且,南国的武力强大和经济雄厚他们早就知道,他们还靠着南国的支援,恢复了部分的经济发展。
    光靠打已经不行了,那就只有谈判,南国的外交使节不在,他们就只能派人前往。给人侵略了还如此憋屈,智利百姓群情激愤,全力要求和南国开战。但是阿古斯丁和他身后的那些人还是认清形势,派出了代表。
    代表在

二百七十三、 出手和利用(2/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