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专门拍照的吧。
我推完铅球她就来了,说拍了我的照片,要把底图发给我。可是我没有q,她说没关系,到时候洗出来送我一份。我只能留了班级和名字。然后她就走了,很忙的样子。
现在想想,可能她就是说说而已吧,估计也记不住。
ps:我都不知道q怎么申请,哎,高考后再说吧。
祖荷扭头说:“我可没有说说而已啊!我怎么可能是那种人!”
“嗯!”甄能君要往后翻页,祖荷移开眼神,失焦望着前方,脸上挂着淡笑。
甄能君翻到目的页,依旧用草稿本挡住右页:“这里。”
本子摊开,左页空白,右页贴了四个小三角形,别着一张过塑的照片——甄能君目光专注,手腕有劲,正准备推铅球。
那是祖荷的作品。
甄能君轻声说:“在这呢。”
“你还留着!”
“嗯,必须的。”
甄能君面相有股坚韧的质朴,照片中没有笑,严肃强化了她的气质。
她说:“后面还有一张。”
祖荷当初的确洗了两张相片给她,甄能君都完好保存下来。
祖荷说:“等高考结束,我再把这一年的洗给你,也给你申请一个q号,到时候就能给你发原图了。”
“好。”
祖荷灵机一动:“我可不可以写个读后感?”
甄能君觉得主意不错,翻回记录初遇那一页,下半页刚好留空。
甄能君的日期用红笔,正文黑笔,祖荷效仿:“2007年4月19日,周三,还没有被晒糊——”
她换一支笔写
风刃之芒 第48节(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