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血刃1937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76章 回到南京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枝梅,肩膀上还扛着一挺捷克式轻机枪,所以无论是当街巡逻的宪兵,还是设卡检查的警察,都将他们当成了从前线败退回城的溃兵,并未多作留意。
    刚刚走到西华门的时候,一队巡逻的宪兵拦住了他们的去路。
    “你们是哪支部队的?”带队的一个排长问着他们。
    萧凌虎连忙上前来回答着“我们是淞沪前敌指挥部警卫营的!”
    他并没有报自己是第三战区警卫团的番号,报的却是之前已经被撤销了的那个番号。他并不想让这些宪兵怀疑,他们是第三战区的逃兵。
    宪兵排长一愣,道“前敌指挥部?淞沪会战都结束二十多天了,你们怎么才回到南京?”
    萧凌虎道“路上又跟鬼子遇到了,九死一生,才赶回来的!”
    宪兵排长点了下头,道“你们应该去诸军收容站报到,他们会重新给你们安排的。那地方就在中山门外,你们进城的时候,没有看到吗?”
    萧凌虎与林惊寒对视了一眼,他们当然看到了那个大牌子,只是并不想进去罢了。
    按萧凌虎和林惊寒的想法,终于回到了南京,如果现在就去部队报道,肯定就没有机会再回家了!所以,他们想的是先回家看看,然后再说以后的事情。
    “呵呵,我们有地方去!”萧凌虎解释着道“我们是从参谋部警卫团出来的,可以去那里;而且也可以去教导总队报到!”
    萧凌虎说得倒是实话,他在当初往第三战区去之前,归属于参谋本部警卫团;再之前,又是教导总队的连长。所以,无论他回哪里,都是可以的。
    “不行!”这个宪兵排长却是异常得坚决“所有从淞沪

第76章 回到南京(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