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血刃1937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92章 移驻中山门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就意味着日军已然突破到了南京的复廓,真得兵临城下了。
    见到闻森急急地要走,他忽然想到了什么,问道“闻大哥,你见到冯熠和易伟了吗?”
    “冯熠随炮兵早就去了那边,易伟不知道!”
    “哦!”萧凌虎有些失望,他还想把王风的托他的书还给冯熠呢!
    闻森没有再说什么,带着自己的部队快速地跑远了。
    萧凌虎刚刚带着人来到警卫团的门口,便看到程建团长正带着队伍出来,一见到他,便叫着“凌虎,你来得正好,我刚才还派人去找你们呢!”
    “团长,我们团是不是也有任务了?”
    “是!”程团长道“你的两个连各回各队,你如今就当是团里的作战参谋,随团部一起行动!”
    “我们要去哪?”
    “中山门!”
    中山门,正是南京通往上海的京沪公路的,日军突破汤山阵地后,再攻麒麟门,那么就可以直指中山门了。进了中山门,也就是进了南京的内城。
    萧凌虎按照团长的命令,让手中的两个连回归到各自的营里,这才带着一枝梅、林惊寒和小杨、张顺跟着程建一同赶往中山门。
    中山门也算是南京城墙的东南大门,城墙高大,地势险要。
    这里原本由镇江过来的一个团驻守,只是因为汤山失守,那个团不得不紧急向前填补出现有防御空当,南京作战长官部在无兵可调的情况下,只能将他们参谋部警卫团顶了上来。
    相对来说,警卫团还是无法跟那些作战部队相比的,到底是一个面子部队,作战经验上还有些欠缺。
    接防之后,程团长把三个营布置下

第92章 移驻中山门(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