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电索不是一个人,很快就有另外一道身影复制粘贴似的紧随着他从冰盒监狱里冲出来,翻滚着磕磕碰碰地滚落下雪山。
那一路哀嚎怪叫,也就只有韦德·威尔逊才能对得上了。
事实上,韦德·威尔逊也不是最后一个冲出冰盒监狱的,当然,并非胖墩火拳,以他那个吨位若是这么做,肯定死得很凄惨,献血能染红一片雪地,更何况高峰将其精神至晕,就是因为料定了死侍带不走他,强行按照原剧情继续来一出拯救黑化男孩的戏码。
随后冲出来冰盒监狱的,是真正打算搏一搏单车变摩托的囚犯,在此为他们祈祷,希望他们死得不是太惨太滑稽,即使《死侍2》算是部喜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