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越奥特曼之进化系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你玩我呢?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每天呆在这个空旷的系统空间里面吗?”
    球球心说他怎么突然问起来这个?便答道“你以为我想呆在这里啊,只不过以我自己的能力还不能以人类的形态出现在你们的世界……”
    铃木道“那有什么方法才能让你出现在我们的世界呢?”
    “如果你能快点升级的话,等你足够强了,也许就可以了。”
    “那我现在的等级是多少级?”
    “排除任务,按照你当时的能力来说,你现在的等级约为四十五级,已经凌驾于光之国大部分的奥特战士了,但是和奥特战士他们那种级别的奥特战士相比较的话,你还是有些欠缺。”
    “这样啊……”
    “对了,你干嘛突然问这个?”球球一脸迷茫地看着铃木。
    铃木邪魅一笑,道“你说呢?”
    “嗯?”
    只见铃木直接抱住了球球,道“因为我想让你一直陪着我嘛!”
    “宿主……”
    球球被铃木这么一抱,脸直接就变得红扑扑的了。
    不知为何,这样被铃木抱着,球球的心里却是一点也不抗拒。
    如果是以前的话,恐怕球球早就一巴掌把铃木给打飞了。
    可是现在也不知为什么,自己反而很依偎铃木。
    这种感觉,真的使球球很奇怪。
    铃木心说怎么回事?为什么她没有揍自己?难道自己的猜想是正确的?
    铃木正想着,球球突然推开铃木,道“喂,你是多久没见过女生了呀,我可是系统啊!”
    “咦?什么情况?”
    这气氛怎么好像有些不对劲?铃木心说难道是自己

你玩我呢?(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