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咱俩撞号啦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3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两人一觉睡到日上三竿,余玫澄醒的时候破天荒地发现洛添已经不在床上了,他洗漱一番去了客厅,看见洛添居然在做早饭。
    “醒了,过来吃饭。”洛添见他过来,把准备好的早餐往餐桌上端,余玫澄也过来帮忙。
    早餐很简单,煎的吐司和荷包蛋,一盘洗好的樱桃,外加两杯热牛奶。
    洛添把草莓酱放在两人中间,拿起一块明显有点糊的吐司,尴尬道,“你做起来很简单,我一煎就糊。”
    说着递给余玫澄一片,递出去又觉得不太好,“要不,你自己再煎一些吧。”
    余玫澄笑着从他手里拿过吐司,把糊的一角揪掉,抹上草莓酱开始吃,“嗯,很香甜。”
    洛添跟着笑了起来,不再纠结要不要重新煎。
    虽然他吐司煎得不好,但是荷包蛋还是挺完美的。
    两人简单地吃过早饭,洛添去阳台才发现水仙花已经开了,白里透着鹅黄的小花在冬日的暖阳下静静绽放,散发着淡淡清香,纯洁而美丽,为冬日染上点点生机,在这一放温室里悄悄蕴藏春意。
    余玫澄还不忘给花浇水,一边浇一边道,“你看看,花看见你回来都开了。”
    “嗯,说明你照顾得好。”洛添不忘夸奖他。
    “我也不太会照顾花,看百度上说土培的需要多浇水。”余玫澄小小地做过功课,还好这花容易养,不需要太费神。
    洛添笑得比花儿还灿烂,“对呀,花需要多浇水灌溉,我的小橙子也需要多浇水滋润。”
    说着把人拉过来,在水仙花盛开的地方轻轻吻住了心爱的人。
    两人正浓情蜜意呢,门铃不合时

第63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