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我一样。”晨歌直接是知道cg和earily是同一个人都是自己,这样说也是很正确的。
这是不是变向夸奖自己?感觉很怪啊。
但是观众们不知道啊!
得到了earily这样的回答,ig的粉丝非常高兴,s4就是少了dd,ig没有能翻过lgd这座大山从而失去了晋级资格。
当晨歌要继续下一把的时候,弹幕出现了不和谐的场景了。
“ig的aitang就是个没教养的人。”
“ig连aitang都收,说明全队都是有问题的。”
“万人血书问候60e。”
结果整个直播间都被带起了节奏!
“e”
“ig”本来是e和ig间的血战,突然就参与进了o有了uzi。
两边粉丝相互看不惯。
然后不知道谁混水摸鱼又引战起来了,然后越来越多的战队粉丝参与进来来了。
四方对骂,真的是联盟史上的第一次。
晨歌现在还是一眼抓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为什么子诺被e粉丝喷了?
讲道理要喷的不是自己吗?
晨歌直接关掉了弹幕权限,马上弹幕就没有了,晨歌继续游戏,虽然是心不在焉了的,但是选到锐雯的晨歌马上就打崩了对面。
10分钟打完后,也没有心情直播了。
“好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晨歌才直播了不到30分钟就关直播了。
然后拿出手机直接进入了背锅吧。
如果某个选手出现了问题,直接去背锅吧或
第六十章 风波(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