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保uzi的,为什么别人的矛盾就能化解换成你ol就是不行呢?
“确实是重组了,三老带二新,新人表现非常亮眼,已经取得四连胜了,加上你们这么久没打比赛了,ig战队是非常适合我们打训练赛的。”教练笑着对无状态说道,看上去非常轻松。
“嗯,应该和e差不多吧?”灵药说道。
o也就这个水平了。
“我看了开幕式ig和e的比赛,ig几乎是碾压势的结束了比赛。”旁边的小伞说道。
“开玩笑,ig就算比e强有能强多少?是他们现在没有碰到的强队,这不马上就要和强队交手了吗”无状态说道。
“大哥,ig的上单有些强哦,现在和他交手的上单都被他单杀过哦,小心别被单杀了。”小伞也没去反驳无状态,而是对旁边沉默的大哥说道。
大哥笑了,作为ll现在的第一上单,打爆一个新人的自信还是有的。
而小狗却没有说话,作为一个刚来到o还是有些了解的。上路和打野表现亮眼,三人组表现一般。
小狗觉得打小孩还是没有问题的。
训练赛如约而至,准时开始。
“打训练赛,不求胜负只要把团队的默契度打上去就好了。”o一个月了,但是磨合度还是不高。
相对于ig这边,因为联赛的成绩挺不错的,训练赛也只是看看和公认的强队有什么差距。
训练赛开始。
这局两边禁用都很随意,因为输赢不重要,放几个版本o出来也是正常。
而且没打过强势英雄,到后面碰上了不会打怎么办?
大家已经打了两天的
第六十七章 cg vs gogoing(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