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开始时还会说上两句,这回,我与夜琴都保持了沉默,再也懒得开口了。
足足吵了一个小时,这两宝才终于与冷战告终。
耳边立刻就安静了下来,差不多已经到了傍晚,没多久,太阳便会落下……别看水净是青楼清倌中的头牌,心情不好时连老鸨也敢吼上几句,架子大的与那样子完全不符,但其实,水净吃过的苦不少,这一路下来,几乎什么事都是他一包办的。
此时看了看日头,充当了马夫的水净开始加快了赶车的速度。
春日里免不了的便是绵绵细雨……虽细而小,但,总是有几分凉意的。
不知何时空中飘起了小雨,我、夜琴,星儿,三人坐在马车里,并不感觉到如何的冷,但水净却不同,一身白衣已被细雨打湿,虽未刮风,但马车的速度却不慢,没多久,水净便开始一直打喷嚏,夜琴好几次都将紫衣脱下,但每一次都被我拦住了。r1152
最快更新,无弹窗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