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元匡特意留我说话,叫我暂避一时。“
司马子如笑道:”其实我真是不想在这里呆了,跑不得马,见不得人,说话都要小心翼翼,还是回家的好,还真是有点想念我们的怀朔了。“
侯景这时缓过气来,说道:“千好万好,不如家好嘛。虽然怀朔的风大一点,雪厚一点,可那里毕竟是我们的家乡。”
贺六浑想了一会,对着独孤信说道:“独孤队主,我想把你留下来,做个联络人。元礼小王爷也希望有一个人,帮忙他管理马匹。你看如何?”
独孤这下子真的是呆了,完全出乎意料啊。虽然自己被临时任命为小队主,可是贺六浑能这样放心让自己留下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