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燕藏雪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273 做曹操挺好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定是好事吗?难道走上了高位就注定要孤独吗?就像后代的,王爷之称,都称为孤。皇帝为朕。这都是孤家寡人的称呼,这难道真的是一种快乐吗?
所幸的是自己还好有一大帮的兄弟,而且还有能够跟自己说脏话,精神上能沟通的一些美女,自己算是幸运的吧。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