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燕藏雪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73 做曹操挺好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定是好事吗?难道走上了高位就注定要孤独吗?就像后代的,王爷之称,都称为孤。皇帝为朕。这都是孤家寡人的称呼,这难道真的是一种快乐吗?
    所幸的是自己还好有一大帮的兄弟,而且还有能够跟自己说脏话,精神上能沟通的一些美女,自己算是幸运的吧。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