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才能不当出气筒啊!
陆新最后也认命了,躺在床上享受着这屈辱的时刻。(心里都乐开花了吧您嘞!)
到最后小萝莉已经无法无天了,居然想要探索生命的奥秘,本来已经躺尸的陆新立马和被踩到尾巴的老鼠一样跳了起来,拼命反抗……
最后三个人气喘吁吁的躺在病床上,幸亏这是一个豪华的单间,不然还不够几个人闹腾。
陆新几人完全看不出来是患者和患者家属,刚才动静大的差点把楼给拆了,都把值班的护士长给惊动了,那个白人大妈奇怪的眼神陆新一辈子的忘不了。
陆新在医院观察了几天,挂了几瓶抗生素就出院了,医生感叹,头一次看到中枪了还这么活蹦乱跳的,陆新再不出院马上医院就被他和小萝莉拆了。
出院之前陆新的主治医师对他说注意不要剧烈运动,不要喝酒。说了一半医生突然不说了。
陆新问医生怎么了,医生回答他说。“唉~算了,在医院都不消停,出院了估计就起飞了,年轻人听句劝,还是注意身体比较好,不要太……你懂的。”
陆新心里一万个草泥马,我懂个锤子啊!
陆新还是比较爱惜自己的身体的,平时只是和小萝莉闹腾了点,两人打闹都很有分寸。
现在陆新的身体好的差不多了,也该是算账的时候了。
(好累了,一有时间就更新,完全被更新疯狂支配,昨天差点断了,打赏什么的施舍一点吧!谢谢英雄连的老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