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司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但是兄弟们……你们说他对我……余情未了,这,不太可能吧?
    怎么会呢?他要是真的还喜欢我,为什么不直接跟我说?
    啊看明白了,你们说他是想采用迂回的方式是吗?我觉得你们也想太多了吧,我们分手都已经两年了,怎么会呢,这种玩笑可使不得,万一是误会那也太尴尬了,人家拿我当普通朋友,结果我觉得人家喜欢我,噫……好自作多情啊。
    所以我不会去试探他的!公寓的事我也不会扩写的!你们想看我笑话还是死心吧哈哈哈!
    话说回来,这几天我们在做一个项目,挺忙的,所以他没再像前段时间一样动不动就叫我去办公室,我们俩碰面的时间也挺少,除了早晨到公司的时候在电梯口碰上,去茶水间的时候会看见他以外,其他时候基本都见不着。
    所以我觉得应该就是碰巧吧?
    我又问了他一遍,他跟我解释说,他刚到公司,人生地不熟,整个公司就只认识我一个,在这种情况下,他的第一选择肯定是我,毕竟跟不熟的人一起工作多难受哇,比熟悉的人可差远了。换个角度,如果是我面对这种情况,虽然行为上可能不会这么做,但心理上也绝对会更倾向于跟熟悉的人接触。人之常情。没什么的。
    他昨天还为此请我吃饭了,说过去的事都已经过去了,吃完这顿饭,所有的事都翻篇了,我们以后就是朋友啦。
    吃人嘴短,我也不好意思说什么,再说了,那么久之前的事,要是还计较的话,显得我小气吧啦的,不至于。人嘛,总得向前看。
    吃的火锅,喝了点儿酒,我酒量不太好,喝了一杯以后有点儿晕,他让司机送我们回家,回去的路

第2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