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取缔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17.三方有了坐镇指挥的人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函不是没有收获。
    “小心今夜。”
    这是特工华优对书函说的最后一句话。
    书函知道华优也变了,或许是自己没有杀死她,或者是其他的缘故,总之她临别前的这句话,听起来有深意。
    书函坐在床~上,替华优担心起来。
    “唐颖!”书函说,“和我去找皇甫莽吧!”
    “嗯?”唐颖低头玩着“星际争霸”手机游戏,没有听清书函的话,“姐姐!您说什么?”
    “我们去军队的总指挥处。”书函摇摇头,“你玩这游戏真够专心。”
    书函嘴上如此说,心里却佩服唐颖的淡定,外面战火纷纷,她能尽心的玩手游。玩的还不亦乐乎。
    “走。”唐颖收起手机,“我陪着您在医院两天了,心都慌了,很想出去呼吸呼吸外面的空气。”
    ……
    “你怎么来了?”皇甫莽正在研究着两军的布置,看见书函和唐颖走进来,埋怨的语气说,“身体没有康复,别到处乱走,要呆在医院。”
    皇甫莽生硬而责备的讲话,听得唐颖想发火。她看向书函,发现后者的脸色很沉稳,没有露出任何的不愿意听的表情。
    “皇甫莽市长!”唐颖觉得喊他大哥抬举他,干脆改口,“您安排的士兵防御如何?我说书函姐姐是好心来这儿,您……”
    “唐颖!”书函打断唐颖的话,她听着也不顺耳,但是她知道皇甫莽的脾气,“你去外面走走。”
    书函摆摆手,示意唐颖赶快去外面。
    “搞不懂您的,书函姐姐。”唐颖嘀咕着,“……”走出指挥室,到外面看士兵的操练。
    “

217.三方有了坐镇指挥的人(2/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