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取缔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479.雪中行军(上)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自从灾难纪元后,南国似乎只有过一次下雪的记录,并且那一次只飘起一点雪花而已。而今年这场雪下得可真是彻彻底底,纷纷扬扬,铺天盖地。
    大地一片雪白,除了素裹的雪、冰,还是漫天飞扬的雪花。
    两位首长以雪天对行军艰难,往汇报,却阻挡不了野心家的雄心。
    南北城更是突出。这座城市一分为二,一半权利在市政府手,一半权利在黑衣教。两股势力的代表人物都想通过这场战争,全面占有南北城,顺带去瓜分白国地盘。
    外界谣传南北城全部落入黑衣教手,不属实。第一,黑衣教不敢轻易地掌控南北城,南东城的失败在目,他们不敢冒然出手。第二,黑衣教本部只来了几个人,收拢了逃出南东城的黑衣教的人,另外教徒全部是新吸收进去的南北人。第三,掌控南北城的高层人员死去很少,被软禁的市长单良被黑衣教放出来了,这部分人的人气不可忽视。造成今日两股势力共同治理南北城。
    两股势力驳回首长的请求,坚持出兵。
    南极城一方简单多了,内部的势力只有一股,是来自市长为首的政府高管,其他人员左右不了军政。
    利益熏心,权势滔天,如此野心家的存在,两城对白国怀有特有的“情仇”。
    这份“情仇”,大概是白国的废除奴隶制,恢复人人平等的社会。两城紧邻白国,不想等其翅膀长硬,趁白国实力弱的时期,剪出它,占为己有。
    白国与海洋国的接洽,更是刺激了两城高层人物的神经。他们担心这两国一旦联盟,全世界都无法与其抗衡。
    两城按耐不住掐死白国的心,评估各方面的情况,选择提前出

479.雪中行军(上)(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