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谁还不是个冠军了[电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7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开启了神圣吟唱,下一秒司城枪头一转,又一发子弹!
    野熊和奶妈倒下的时候,喻舟也收回了弯月刀,黑衣青年回到同伴中,一起前往据点。
    沉沦看着电脑屏幕上出现的Defeat深吸了一口气。
    [小C神?就这?!]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死得也太快了吧沉沦。]
    [本年度最好笑的笑话:沉沦是小C神,要是沉沦打职业,C神都得靠边站。]
    [猛还是C神猛啊。这完全就是碾压局,你们连十五分钟都没撑到,太惨了。]
    [沉爹?孙子吧。]
    [有病没病?C1TY是你们爹啊?房管能不能把**都封了?]
    [有事小C神,没事封你号。牛啊沉沦。]
    [只有我在意C神的这波队友吗?这不是FAG团建?]
    [FAG三个人都在了,那么问题来了,屁屁到底是水友还是队友?]
    [报!有人在火锅店拍到了FAG的团建,在微博上,一搜就有。]
    沉沦皱着眉看一条条划过的弹幕,被C1TY一枪毙命的感觉相当不好,甚至他都没看到C1TY的人就死了。这些年因为他一手狙玩得好,不少粉丝都吹捧他可以和C1TY媲美,沉沦飘飘然竟然也觉得没什么毛病。可今天对上了才知道自己和对方的差距有多大。
    心态崩得有点厉害,弹幕又齐齐贬低嘲讽他借此来抬高C1TY,沉沦瞬间没了继续直播的心思。恰巧手机上屏幕一亮,有朋友喊他出去吃烧烤。沉沦见状直接在镜头前展示了一下手机,道:“小黑找我吃烧烤,正好今天时间也差不多了,我先撤了,大家

第7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