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谁还不是个冠军了[电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4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了。
    小元宝眨眨眼,忍不住问:“C神,你也有栋楼?”
    司城:“嗯,家族产业。”
    哦。
    原来你也是个大佬。
    当天晚上,各战队经理刷朋友圈刷到了来自FAG经理小元宝的一条吐槽:
    哎,做战队经理这么多年,第一次觉得无趣透了。
    众经理脑门上立刻挂起问号,心想:不是吧?这FAG才成立几天的时间,经理就在这儿逼逼叨叨说无趣,不会是刚开始就民心不稳,要垮吧?
    下一秒,一刷新,又见小元宝的动态:
    哎,赞助商都不用我去找就算了,老板还非说拿冠军奖励一套房。哦,是拿几个冠军,就几套房。[生无可恋.JPG]
    其他人:“??????”
    请问你礼貌吗?!
    作者有话要说:  小元宝:哎,一三五住这套,二四六住那套,美滋滋。
    感谢在2021-07-04 15:22:00~2021-07-05 17:20: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沙棠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章
    上海的另一端,灯火通明的基地。
    训练室内身穿便服的选手懒散地靠在电竞椅上,或低头用手机聊天,或开着电脑玩着其他的电脑游戏。
    BHG一队的教练走到客厅的沙发前,拍了拍经理的肩膀,目光环视过四周,压低了声音问:“你看小元宝的朋友圈没有?”
    “朋友圈?老早被他删掉了

第14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