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谁还不是个冠军了[电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7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只带了一只耳机悄咪咪听两人对话的blessing按着鼠标的手一抖,原本要给隐刺加的血瞬间转移到了野熊身上,惹来了队友的骂骂咧咧,blessing连忙打开声音道歉。
    [……]
    [????]
    [真有你的啊屁屁。]
    [以前也不见你这么抠,怎么当了老板连2500块都要计较一下。]
    [买了战队没钱啦?就说C神很贵啦,一般人买不起的。]
    [咋的又要吵起来啊?前面的你是不是有什么大病?!]
    “我不贵。”
    在喻舟举着手机收款码逐渐暗淡彻底黑屏的时候,司城推开他的手,不大不小的声音慢慢悠悠传到了耳机中,也顺利让观众听了个分明。
    “自由人,没转会费,我出价不高。不信你们问屁屁。”司城看向喻舟,薄唇一勾,声音里含着点意味不明的笑意,“是不是啊屁屁?”
    明明只是一个很自然的称呼。
    喻舟听过小元宝喊他屁屁,听过排位时偶遇的水友喊他屁屁,不同的声线不同的语气不同态度的都有,可没有一个能在他心里泛起涟漪的。
    只有司城。
    喊得他耳朵都有点烫。
    他默默的想,果然声音好听的人不管说什么都像是在说情话。
    回过神来,喻舟看向弹幕。
    [不贵是多少?]
    [出价不贵?我买了。]
    [C神一晚多少钱?我已经在床上躺平了。]
    [全国人民都看着,我劝前面的兄弟把衣服穿上。]
    [穿什么,谁还没个脱衣服的时候了?

第17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